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

更新日期:2020-06-16

 2020年6月14日19点,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组织部召开青马工程第五期“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线上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为青马工程第十期学员,本次活动由赵泽文和马思龙两位同学主持。

 

 

在活动的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下活动流程,并以学习寄语精神开始了话题,讲述了疫情现状,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在此期间应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以保障自己以及他人的健康安全,并且提醒同学们临近期末做好复习。其次,由魏凯京,李世伟等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做志愿者的经历,同学们也从他们的经历中体会到了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明白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应该做什么。最后,主持人介绍了吴晨和丁仁彧两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得者,讲述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巨大贡献的故事,以此来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现了身边的和荧幕上的青年精神,让他们们在敬佩和仰慕的同时也能更好地去提升自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展现敢担当、敢奉献的青年精神。

 


上一篇:冶能学院开展“树诚信,促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青年记录雨后家园”宣传作品评比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