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青年记录雨后家园”宣传作品评比活动

更新日期:2020-06-15

    2020年6月12日17:00,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在1138活动室举办“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青年记录雨后家园”线下宣传作品评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医学院宣传部部长张绘、国资院宣传部部长王鸿泽、理学院宣传部部长段月婷和冶能学院的三位学生干部担任摄影作品评委。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摄影作品的评比,参赛的每位同学讲述当时的拍摄场景,构图思路,颜色搭配后期处理,以及自己的作品想要表达出的内容,之后由评委们给出相应的总结。紧接着进行的是PS作品的评比,参赛同学依次上台讲述作品的构思思路,运用了哪些工具,图层之间的搭配等,再由评委进行简单的点评。最后经过评委们讨论作出排名,本次比赛中摄影组第一名为贾学东同学,第二名为项东飞同学和杨昌恒同学,第三名为贾正浩同学。PS组第一名为吕锦江同学,第二名为王永琪同学,第三名为阎绍洪同学。

 

 

此次活动将宣传作品和疫情防疫联系起来,歌颂、致敬和鼓舞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干部群众。“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用自己的光影作品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上一篇:冶能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