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0-06-09

20206812:2013:20,冶能学院团委召开全体团学干部线上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冶能学院团委书记杜威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本次会议由杜威老师主持

 

 

在会议的开始,杜威老师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对疫情期间奉献爱心参加志愿工作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做得更好。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加强防护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其次,杜威老师对同学们返校后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且告诉同学们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能落下学习。借用优秀学长席风硕的例子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不要怀疑自己,有行动就会有回报。最后,杜威老师对学生干部的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认真选出有能力负责任的同学,并且帮助下一届同学们尽快了解工作要求,做好换届的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学生工作,也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要求,希望团学干部能在做好工作的同时锻炼自己,为学院营造一个良好氛围。


上一篇:冶能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青年记录雨后家园”宣传作品评比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开展“我想对您说”毕业生寄语征文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