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开展“我想对您说”毕业生寄语征文活动

更新日期:2020-05-21

2020年5月7日至5月19日,冶能学院学生会调研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为给毕业生提供说出心中对老师、学院所想所感,及对母校的寄语与期盼的平台,特开展了“我想对您说”毕业生寄语征文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部门积极组织,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其中不乏有许多优秀获奖作品的产生。参赛学生感悟颇多,有对学校的离别之语,决心牢记校训“明德任责,致知力行”四字箴言。有对老师的临别寄语,一句“老师,您辛苦了!”展示浓浓师生情。还有对学弟学妹们大学生活经验的分享,展现学院同学情义。以上种种无不表达毕业生们对母校对学院对师生的不舍。活动后期,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学生会积极组织人员组成评选组,进行评选。最后,冶金卓越161班查云春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毕业生以文字的形式留住了即将逝去的大学时光,给即将来临的毕业季留下记忆的脚印,在回忆中留下大学寄语的一笔。在此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一帆风顺!


上一篇:冶能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冶能学院顺利开展“我与手工艺面对面”线上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