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顺利开展“我与手工艺面对面”线上活动

更新日期:2020-05-19

为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劳动人民的智慧,体会到中国传统手工艺独一无二的魅力,冶能学院团委红魂青年社(学生)主办的“我与手工艺面对面”线上活动于202051日正式开始,并于515日圆满完成比赛。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外观精美,做工细腻,创意独到,折纸,剪纸,编制,折扇,团扇,泥塑等,应有尽有,很好的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扩展了参赛学生们的发散思维和实践能力。经过评委的激烈讨论和严谨的评选,能动172张淦源获得一等奖,冶金192史笑颖、能动171罗娇娇、能材191张雅婷获得二等奖,能科191周梦妮、能科191栾钩淼获得三等奖。

 

 

此次开展的“我与手工艺面对面”活动,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制作手工艺品大赛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制作作品的过程也使自己受益良多,无论有没有拿到名次也不虚此行。此次手工艺品大赛在学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上一篇:冶能学院开展“我想对您说”毕业生寄语征文活动
下一篇: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