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

更新日期:2020-05-18

202054号至16号,为了向这次疫情中的逆行者致敬,传承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部(学生)开展此次“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团员。

 

 

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的形式,同学们将提交自己走进厨房或地头田间劳作的短视频或者vlog。活动进行如火如荼,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在同学们上交的视频中,同学们走进厨房化身大厨,邀请家人品尝自己做的一道道美味的甜品和家常菜。也有同学走出家门,在地里田间进行劳动,切身感受劳动人民的辛苦。这个和平的年代和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五四精神被赋予了新的意义,虽然同学们参与实践的方式不同,但都将五四精神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在传承五四精神的同时也培养自身动手能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活动同学们用最朴实的方式向疫情中的逆行者致敬,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实践的意义,也弘扬了积极创新,自行进取的五四精神。


上一篇:冶能学院顺利开展“我与手工艺面对面”线上活动
下一篇:心系疫情传递爱 志愿服务献真情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