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招新介绍大会

更新日期:2020-11-23

202092216点,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于红土会堂举办团委、学生会招新介绍大会。本次招新介绍大会的参与者为团委书记杜威老师、1819级学生干部,以及20级全体新生。

活动开始,杜威老师向20级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情况,认为这里是同学们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优秀平台,并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所属部门的职责和大致情况进行了介绍。如心语协会介绍其部门宗旨为: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素质及自我调适能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勤助部介绍其“天道酬勤,勤者自助”的宗旨;文艺部负责学院文娱晚会的筹办;编辑部负责活动的拍照记录和新闻稿件的发布。

本次招新大会给新同学们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这极大地促进了各部纳新工作的开展。我们相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迎来一批有理想、有活力的新成员,也相信在这股新鲜血液的注入后,冶能学院将会变得更加辉煌。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到梦空间》使用培训讲座
下一篇:冶能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