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演讲活动圆满成功

更新日期:2018-05-23

2018年5月20日19:00,“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演讲比赛在多媒体116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由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冶能学院学生会勤助部承办。此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冶能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席风硕老师担任评委,另外还邀请到冶能学院主席团助理欧杨同学,勤助部部长管猛同学,新媒体中心主任朱闯同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杨俊杰同学参与评审。

比赛开始之前,会场播放着温馨感人的暖场音乐,烘托着现场的温馨气氛。每个选手都围绕着“助学,筑梦,铸人”三个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我们听到了感人肺腑的故事,了解了他们曲折的求学经历,还有他们奋发向上为出人头地所做出的努力。每一位演讲者都是泛着泪花完成了演讲,这种超强的感染力使得台下的观众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他们的演讲中表露出的更多的是一种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党和国家!父母养育了他们,抚养他们长大成人!在党和国家的帮助下,他们战胜了艰苦的外在条件,今天才能够在昆明理工大学安心地学习。活动最后,冶金工程卓越班的查云春同学以精彩的演讲征服了评委与观众,获得了一等奖。最后席风硕老师代表评委团对此次比赛发表总结讲话。

现在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工作已经取得巨大成就,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更加完善。我们应该对党和国家常怀感恩之情,更应该努力向上,奋发图强,绝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

 


上一篇:冶能学院首届“青春新动能 科创铭未来”科技节开幕式完美结束
下一篇:冶能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演讲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