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承,创新”主题户外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20

2019年12月19日11点30分,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红魂青年社在憬园小广场成功举办了“传承?创新”主题户外活动。目的是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红色文化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本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板块,分别为“传承”和“创新”。其中一个活动是让同学们提交自己以诗歌为主的书法作品,书法作品充分融合了中华文化的精髓,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体会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另一个活动是让同学们现场答题,题目由红色经典题、科技创新题等多种类题目混合搭配,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有关中华文化的知识并将其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增强同学们对中华文化的认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认真投入到活动之中。

 

 

此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继承和创新,带领同学们以书法的方式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既学到了创新方面的知识,更感受到了传统文化之美,对传统和创新有了更完整的认识。

 


上一篇:冶能学院举办“宅家抗疫,坚持早起”21天打卡活动
下一篇:海埂护鸥,你我共行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