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携手共进”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更新日期:2019-12-16

20191215日早上8点,由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办公室主办的“携手共进”趣味运动会在憬园篮球场如期举行。

 

 

在办公室成员的有序安排下,由各部门部委组成的参赛人员分成6个小组进行比赛。本次活动分为托乒乓球30米赛跑、摸“石头”过河、多人多足、急速60秒和对号入座五个环节,参赛选手兴趣十足,热情高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对活动的内容和规则做了介绍,选手们认真听讲,避免自己在比赛过程中违反规则。本次活动既富有趣味性,又极具挑战,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扬着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比赛看点十足。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和喝彩声。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步入尾声,每个组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D组成绩突出,获得冠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它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让各部门部委在活动中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


上一篇:海埂护鸥,你我共行
下一篇:冶能学院成功举办“阅心知彼 悦韵知己”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