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成功举办“阅心知彼 悦韵知己”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

更新日期:2019-12-09

2019年12月7日晚18:30,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在红土会堂举办“阅心知彼悦韵知己”迎新晚会。晚会有幸邀请了冶能学院党委书记陈杨健教授,省部共建复杂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学院副院长徐瑞东教授,冶能学院党委副书记令狐欢欢老师,冶能学院副院长李法社教授及学院其他老师作为本场晚会的嘉宾,18、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陈杨健书记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和对晚会祝福中,晚会正式开始了。此次晚会共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为:韵伴青春,心随星动和告白祖国。热烈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由研究生带来的歌曲《突然想起你》优美而动人,话剧《成长》讲述了青春的蜕变,精彩的舞蹈表演《不知何舞》调动了全场的气氛,由18级能动和能材班同学联袂合奏的《贝加尔湖畔》悠扬而空灵,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探讨了当代大学生对生活的迷茫选择,教育同学们用努力与奋斗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之后“心随星动”部分,能动181班的同学们为我们演唱了歌曲《忽然之间》,研究生同学带来的舞台剧《新白娘子传奇》引得同学们的阵阵笑声,观众热情高涨,沉浸在节目营造的愉快氛围中。

 

 

“告白祖国”中能动192班同学们带来朗诵《这盛世如您所愿》,同学们深情饱满的朗诵呈现了几十年来中国的伟大腾飞,热情的舞蹈《赤子之心》展现了中国少年强则国自强的不屈精神,《我和我的祖国》喊出了新时代青年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之情。

 

 


此次晚会,大家欢聚一堂,精彩的晚会,展现了新时代冶能人传承传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晚会的画卷将会深深印入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去孕育同学们奋发前行的信心!


上一篇:冶能学院“携手共进”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一届水动力小车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