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一届水动力小车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更新日期:2019-12-08

2019年12月7日周六下午13时,为强化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思考动手能力。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协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创部主办的第一届水动力小车设计大赛于公教楼前顺利举行,参赛选手来自全校各级同学。

 

 

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经过前期的宣传,比赛如约而至。下午13:00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分组进行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围观。每一件参赛作品都是同学们花费心血制作完成的,虽然活动过程中有些选手的作品不尽如人意,但是,同学们依旧没有放弃,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也依然有同学在不断的改进自己的作品。在比赛之后,同学们总结了经验教训,和其他更优秀的团队一起探讨方法,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智慧的碰撞。最后,在20组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角逐之后,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合作动手能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且充分结合学校“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的办学特色,让同学们切身感受作为昆工人的乐趣所在。


上一篇:冶能学院成功举办“阅心知彼 悦韵知己”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
下一篇: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