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

更新日期:2019-12-03

2019年12月1日下午13时,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感恩精神,促进全体学生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心语协会在憬园小广场举办了“感恩与心,回报于行”活动。

 

 

此次“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活动共分为三个模块,第一个活动是让参与者以打电话、发短信等形式为想感恩的人送上祝福。第二个则是让参与者对比自己的花费占家庭收入的比例,了解父母供养我们的不易,养成体谅父母、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最后在活动举办地点分发黄丝带,让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便利贴或者小纸片上写上祝福语,再由在场的工作人员为他们系上黄丝带并将祝福收集起来。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丰凡,人头攒动,活动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成功。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小活动让大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社会,让自己更加有信心,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为祖国的未来而打拼。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感恩又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懂得心怀感恩,人生才能更加精彩。


上一篇:第一届水动力小车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研究生三院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