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研究生三院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更新日期:2019-12-03

2019年11月29日晚,由冶能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国资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管经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研究生三院联谊晚会”在莲华校区学生大礼堂成功举办。冶能学院副院长谢克强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令狐欢欢老师、省部共建复杂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剂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田国才教授、冶能学院团委书记杜威老师、研教办主任李坚老师、李永梅老师、邓勇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和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晚会,三院共计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次晚会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涵盖了歌曲、舞蹈、歌舞剧、小品、朗诵、武术表演等节目,丰富的节目结合弹幕墙,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互动,让整个晚会充满观赏性及趣味性。晚会在开场舞蹈《Roly poly》和《kill this love》律动飞扬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序幕,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充满了希望和憧憬,小品《相亲》诙谐又幽默,劲舞《Bang Bang Bang》展现了青春的激情,《魔鬼中的天使》还原了学生时代初见的美好,方言配音《灰姑娘》、情景剧《鹿角巷》展现出大学生活的独特魅力,萨克斯演奏让在场师生体验到了异国风情,小品《面试》、《新白娘子传奇》笑点百出,令人捧腹,合唱《稻香》再现大学的单纯美好,《武术串烧》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小人舞》欢快有趣,古典舞《美人吟》优美动人,动感的乐器弹唱《不负青春》震撼人心。最后,晚会以一首诗朗诵《中国青年》结束,朗诵者抑扬顿挫、激情澎湃的语言,带领我们感受了当代中国青年的坚毅品质与意气风发。

 

 

 晚会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充分展示了昆工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同学们各显神通,充分展现自己的艺术才能,用行动诠释了“根植红土情系有色 坚韧不拔 赤诚报国”的红土精神。

 

 

本次晚会在增进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外,还更好的挖掘了文艺人才,锻炼了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协调能力,推动了我院研究生部工作的开展,现场热烈的掌声及尖叫声也充分说明了此次晚会的成功。


上一篇: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
下一篇:学院党委陈杨健书记为2019年青马工程学员授课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