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陈杨健书记为2019年青马工程学员授课

更新日期:2019-11-30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培养新一代青年马克思主义接班人,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6点半,在憬园1138活动室举办了“争做六有青年,担当时代责任”主题讲座,旨在从广大青年团体中着力培养出一批懂得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活动中,学院团委有幸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陈杨健教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到场嘉宾分别有李飞霏老师,陈俊杰老师和起晨老师,我院18、19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中陈杨健教授从自己的学生的成就提起,给同学们强调了在学习生活中应善于思考,拥有比其他人更多的想法。并且以此为切入点,点明党由最初的困难重重到今天的繁荣昌盛,一直离不开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同学们能坚守自己的初心,完成新时代属于自己的使命。此外,陈杨健教授还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追求进步,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在大学期间,同学们不仅要博学,还要好问;不仅要真学,还要学真;不仅要与人争,还要与己斗,超越自我,立志成为未来祖国需要的人才,认清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希望此次讲座后,同学们能用心感受青春,用青春理解责任,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面对将来的生活和学习。


上一篇: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研究生三院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人生不设限,世界比你想象的丰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