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04-02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

 

昆理工大教务处〔2021  

关于举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

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昆明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将于今年8月上旬在山东大学举办。为更好地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并选拔出我校参赛作品,拟举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主办,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承办。

二、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三、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四、竞赛规则

1.参赛资格: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2.竞赛单位:参赛者以小组为单位报名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2人。

3.选拔赛形式:参赛小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分为科技作品类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申报书和报告模板详见节能减排竞赛官方网站(www.jienengjianpai.org)“通知公告”栏目中“[置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第一轮通知”的附件4或附件5;评审专家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评审。

4.奖项:本次竞赛暂设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项(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本次校内选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赛。

5.竞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724时止。

6.评审时间:2021年58日至2021年512日。517日左右公布比赛结果,631日左右颁发获奖证书。

7.报名方式:请于2021年5月724时前用电子邮件将报名表(附件1)、申报书和报告(官网第一轮通知中附件4、5)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512994703@qq.com

 

 

联系人: 李老师,电话:18082988868

祝老师,电话:13987129614

 

为方便参赛人员沟通交流,特建立我校节能减排大赛选拔赛交流qq群(群号:164459916)。

 

 

附件1: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参赛报名表

 

 

                             教务处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日


上一篇:2021年第二届中国化学链会议暨国际论坛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