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5-21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

 

昆理工大教务处〔2020052

                                                               

关于举办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

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将于今年8月下旬在重庆大学举办。为组织好我校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并选拔出我校参赛作品,拟举办“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资格: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2.竞赛单位:参赛者以小组为单位报名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2人。

3.选拔赛形式:参赛小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分为科技作品类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类,申报书和报告模板详见节能减排竞赛官方网站(www.jienengjianpai.org)“通知公告”栏目中“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第一轮通知”的附件4或附件5;评审专家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评审。

4.奖项:本次选拔赛暂设特等奖5项、一等奖10项,二、三等奖若干项(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本次选拔赛的特等奖、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赛。

5.竞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62024时止。

6.评审时间:2020621日至2020623日。624日左右公布比赛结果,7月中旬左右颁发获奖证书。

7.报名方式:请于202062024时前用电子邮件将报名表(附件1)、申报书和报告(节能减排大赛官网第一轮通知中附件45)打包以“学院名+作品名+作品类别+组长姓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54607469@qq.com

 

联系人: 张老师,电话:18487319560

        祝老师,电话:13987129614

 

为方便参赛人员沟通交流,特建立我校节能减排大赛选拔赛交流qq群(群号:164459916)。

 

    附件: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参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20519

 


附件: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

参赛报名表

姓名

学院

性别

学号

专业/班级

技术职称

电话

E-mail

参赛队员

(不超过7人)

指导教师

 

注:本报名表请和申报书及报告一起于202062024时前以电子文档打包发送到校内选拔赛组委会报名邮箱Email: 54607469@qq.com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选拔赛通知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