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8级冶金菁英班毕业实践入所仪式在中科院过程所举行

更新日期:2022-03-02

2022年3月1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联合培养冶金菁英181班毕业实习入所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杨超研究员、教育处闫兴娟副处长、科教融合主管信真老师及各研究部负责老师,与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梁风教授、学工办于志强主任、冶金系阴树标副主任及菁英班班主任等出席会议,仪式由闫兴娟副处长主持。



杨超副所长致欢迎辞,从中科院过程所的地理位置、周边的环境入手,希望学生们能够在这个名校云集、人才辈出的氛围中认真学习,调整状态,尽早实现从学校生活向研究所生活的转变,合理规划和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多学知识、多长见识,最后希望学生们能够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学有所得。梁风副院长对中科院过程所对学生们的学习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让大家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能够在利用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在科研前沿的学科优势和科研条件,并充分融入各个实验室和团队中去,好好学习,为自己的科研之路奠定基础。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信真老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科研条件、科研成就、人才培养以及入所应注意的具体事项,中科院过程所安保办的张华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会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篇:省部共建复杂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篇:冶能学院赴楚雄、玉溪企事业单位考察调研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