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赴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更新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冶能学院副院长胡建杭带队一行赴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公司进行调研,并就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冶金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新能源材料与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参加此次交流活动。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严亚男、董事长王平才、总工李贻博以及公司各职能部门、下属研究所、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了交流会。

1C677

  王平才董事长代表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电力试验研究院相关职能部门及负责人分工情况。希望双方在电力技术监督、新能源机网协调技术研究、火电机组调风转态调控、分布式能源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分管业务情况,并就目前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表示希望在双方调研的基础上着眼更深入的合作。

22756

  胡建杭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建设、科研平台运行、科研管理等情况,对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人才联合培养、技术突破、技术转化与孵化提出了具有创新性的建议,并诚邀今后双方加强科研间合作和交流。与会老师在电力技术监督检测、电网并网稳定性控制、火力发电废弃物处理、产品信息化和仿真模拟、新能源储能技术开发与应用等方面与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作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的举办为我院与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校企强强联合,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冶能学院赴楚雄、玉溪企事业单位考察调研
下一篇: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与科技合作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