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成功举行

更新日期:2021-05-10

20210509日,由教务处主办、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及评审会在莲华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220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提交有效作品249,其中冶能学院145件,电力学院22 件,环工院20,城市学院20件,料学院13件,交通学院9件等。

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13个学院的30余名专家参与作品评审。经过分组评审、集体讨论后共评出特等奖15件、一等奖39件等。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学生赛事之一,也是全国高校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首届大赛于2008年在浙江大学举办,昆明理工大学曾于2014年成功举办第七届大赛。本年度的比赛山东大学承办,本次校选拔赛评选出的特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赛的角逐。

 

教务处、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篇: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及评审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前往攀钢钒钛公司交流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