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前往攀钢钒钛公司交流

更新日期:2021-04-21

2021419日,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带队,学院副院长谢克强、冶金系主任李博及冶金系副主任陈正杰一行4人到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代表学院对攀钢钒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冶金学科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董书记从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平台及学科发展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董书记表示在当前我院冶金学科正全力冲击一流学科建设发展,为当前冶金行业转型向高质量方向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攀钢钒钛公司能一如既往的给予我院冶金学科大力支持。攀钢钒钛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罗玉惠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攀钢钒钛公司发展情况,就当前存在的人才及相关技术攻关进行了深入交流,攀钢钒钛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苏攀、技术开发部总监常智及人力资源部组织发展室二级经理赵旻参加座谈。座谈会前,董绍伦书记一行4人在攀钢钒钛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苏攀陪同下,参观了钒钛公司钒氮合金车间和钛白粉生产车间。

 

在攀钢钒钛公司交流座谈

参观攀钢钒钛公司钒氮合金生产车间

 

 

(供稿人:陈正杰)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昆明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院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学业动员会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