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学院与滇中有色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技术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更新日期:2020-07-08

202074日,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副院长谢克强、冶金系主任李博以及授课教师刘大春教授、王飞教授一行五人到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参加“铜才计划”之冶炼专业技术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院党委书记董绍伦与滇中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大方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谢克强副院长向刘大方副总经理授牌。未来三年内,双方将围绕技术人才培训、科技项目研发、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以提高双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签约仪式后,举行“铜才计划”之冶炼专业技术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与滇中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大方以及易门铜业公司副总经理叶钟林分别作了讲话。在未来三周内,围绕铜冶金原理、铜冶金环保技术、铜冶金设备、铜冶金新技术、冶金热力学计算与绘图软件等方面,学院将安排10名相关领域的教师进行5天培训课程授课,共有滇中有色、易门铜业、凉山矿冶三家公司约70名技术骨干参与培训。

冶金工程系李博

 


上一篇:冶能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冶能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纪念活动顺利召开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