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举办第一届“智汇数”数独趣味竞赛

更新日期:2024-03-31

为提升同学们的数学思维能力,培养挑战精神,2024330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在莲华校区基础楼200教室举办第一届“智汇数”数独趣味竞赛。共计400余名学生参与。

数独是一种基于数字和逻辑规则的消遣娱乐游戏,有助于提高逻辑推理能力,增强观察力和专注力。在本次竞赛中,同学们在九宫格上探索奥妙,周密思量,展开激烈的智力比拼。线格之间,大千世界,横纵之间,变化万千。活动现场,有人掩卷沉思,也有人奋笔疾书,有人信心满满,也有人焦灼犹豫……思维的火花在脑海中碰撞,线格间的数字逻辑被同学们反复推演。安静的教室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认真和坚持的魅力。

“于数字与方格之间,感悟数学与逻辑的魅力”,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数学兴趣,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体会到了数学的乐趣,展现了冶能学子永不言弃、迎难而上的挑战精神。




下一篇:冶能学院举办“摘下浪漫,拼凑成诗”主题心理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