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举办“摘下浪漫,拼凑成诗”主题心理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31

为丰富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体验诗歌和艺术的魅力的平台,2024330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心语协会在莲华校区羽毛球馆旁空地举办“摘下浪漫,拼凑成诗”主题心理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冶能学院全体本科生,共计200人参与。

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一系列正能量,且意蕴深刻的诗句卡片。参与者挑选心仪的诗歌片段,将其裁剪下来,并依据个人喜好,粘贴至五彩斑斓的卡片之上,通过新颖的排列方式,用诗句碎片,重构诗歌多元内涵,缔造浪漫诗意佳作。此外,也有同学发挥自身创意,于彩绘卡纸上撰写独到或钟爱的诗篇,以一行行诗来表达生活与情感的感悟,尽显丰富多彩的创意与艺术风采。

生活的缝隙里,处处都是诗歌。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诗歌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平淡的生活中,追寻自己的“诗和远方”。



上一篇:冶能学院举办第一届“智汇数”数独趣味竞赛
下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