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冶能学院举办“学雷锋,做小事”主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24-03-11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鼓励大家行小事、积善德,202438日至10日,冶金与能院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莲华校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学雷锋,做小事”。本次活动面向全体本科生,共计500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以线上打卡的形式,要求同学们在三天内记录下3件善事并分别进行打卡。大家积极参与,有人随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整洁;有人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递去一瓶水,并拍下了他朴素真诚的笑容;还有人记录下身边的好人好事,将雷锋精神传递......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以身作则,通过实际行动传播了爱与善。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冶能学子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号召大家身体力行,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来!




上一篇:冶能学院举办“趣味排球垫球”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