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24期直播

更新日期:2023-1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推动高校团学组织改革,11月21日下午,冶能学院组织团学骨干、青马工程学员线上观看学习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高校共青团改革沙龙”第24期直播。

此次线上沙龙邀请了江苏大学团委书记张永强以《青春与基层“双向奔赴” 书写实践育人“大文章”》为题作高校共青团改革经验分享,张永强分享了江苏大学通过建立“1+2+3+4+N”团支部进社区机制,实现校地团组织双向赋能,提升团员青年社会化能力,打通实践育人“最后一公里”的社会实践经验。

此次直播分享活动将青年学生和“大思政课”紧密结合提升同学们的思政素养,推动了学院团学组织改革,增强了团支部组织建设。通过观看此次直播活动,冶能学院团学骨干和青卓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自己身上担当的时代重任,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冶能学院开展“走进西南联大旧址,追寻报国红色记忆”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举办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卓越班开班仪式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