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三行情诗,一个故事——冶能学院“三行情书”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更新日期:2021-05-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自414日起,冶能学院举办“三行情书”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开始报名。本次征文大赛面向莲华校区学生,旨在以三行情书的形式,让同学们说出爱的心声,涉及友情、爱情、亲情等各种发自内心的情感。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大量的参赛作品最终60篇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天激烈的讨论投票,冶能学子不负众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李志强同学的作品春与忙夺得桂冠,除此之外龚斯宇和吴海迪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58日下午,本次大赛的获奖者们在冶能楼合影留念,宣告此次“三行情书”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征文活动获得极大反响,不仅展现了昆工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还很大增强了莲华校区学子的文学交流氛围,也为同学们传递真情实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上一篇:冶能学院全体学生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冶能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