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更新日期:2021-05-10

2021年5月6日15点至16点,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呈贡校区憬园1138活动室召开了团学干部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崔庆宇,以及19级全体团学干部。会议由团委书记杜威主持。

会议中,杜威老师针对各部门在本学年工作表现进行了简要点评。杜老师强调,各部门要发挥部门职能,激发部委工作热情,带好部委;同时,杜老师明确了各社团的工作任务,督促社团根据自身社团特点积极举办活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对于团学干部,杜老师提出了几点期望:干部们应当勇于担当、以身作则,要有“豁出去”的干劲,不能总是“走老路”,要推陈出新,同时也要坚定政治素养,认真学好本科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学习成绩。崔庆宇老师也提醒团学干部们要认清荣誉与责任对应,权利与义务相匹配,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互相帮衬,共同将工作开展好。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各部门日常工作表现,找出存在问题,指明各部门和社团的未来发展方向。经过本次会议,团学干部们更加明白了自身的责任和任务,相信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加认真负责地开展团学工作,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三行情诗,一个故事——冶能学院“三行情书”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冶能学院科技协会开展“墨翟杯”风筝大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