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开展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0-12-16

2020125日至6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20级各班,共11个班级在学院指导下顺利开展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张桂梅精神为主题。为确保本次活动合理有效,各班团支书结合实际情况安排了最为恰当的学习方式。考虑到疫情原因,部分班级选择线上开展的形式。例如,能动192班的同学们在团支书的指导下,自行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并在观看后进行交流讨论。当然,也有班级以线下召开班会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宣传教育。其中,冶金201班先以“猜人名”的小游戏鼓励同学们分享自身感悟,寓教于乐,效果显著。之后,团支书针对会议中提到的中国房地产经济作了讲解,以此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能动202班通过集中观看相关视频,带动同学们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培养矢志不渝跟党走、无私无我做奉献的精神。观看视频后,团支书随机抽取三名同学就视频感想做出发言,并主持探讨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指示。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感悟共产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深刻掌握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来工作的总部署、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回顾过去,面向未来,一步一个脚印坚持走好当下的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怀揣初心,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篇:冶能学院顺利举办“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迎新晚会
下一篇:冶能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鎏型塑源杯”水火箭大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