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2020年学业发展指导答疑专场交流会

更新日期:2020-12-16

2020123日下午14301610,学校课程中心主办,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学业发展指导答疑专场交流会于基础楼200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由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莲华主席团负责组织,共有41人参与,海天教育集团鲲鹏研究院名师,新浪教育专家顾问尤国民老师主讲。

本次交流会主要有三个部分的内容。第一部分,主讲老师以几个疑问作为开头,引导同学们反思自己过去的大学时光,强调把学业放在首位,不要在宿舍虚度了光阴。第二部分,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最新的就业形势,指出高学历在就业方面所具有的优越性,也点明了如今大学生就业方面的巨大压力。第三部分,尤老师分析了如何在考研、就业、考公、出国等发展出路中做出选择,并着重讲述了关于考研的一些细节问题,从考研的动机、考生组成到考研专业的选择、考研城市的选择,老师耐心的讲解为扫清了同学们考研路上的障碍。

本次交流会解答了参与同学的许多疑惑,为同学们大学期间如何提高自己专业素养及毕业后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思路,加深同学们对大学学业规划问题的了解,让同学们明白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未来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在政策、趋势、流程等方面提供最新的信息。


上一篇:冶能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鎏型塑源杯”水火箭大赛
下一篇:冶能学院开展2020年学业发展指导答疑专场交流会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