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拼搏——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拔河比赛

更新日期:2020-11-24

创青春活力,展健康风采!2020年1115日早上9:00,由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拔河比赛在莲华校区篮球场举行。比赛采取淘汰赛和决赛两个赛程,淘汰赛为一局定胜负,决赛为三局两胜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拔河现场的盛况吧!

烈日灼灼,却也比不过现场队员及观众的非凡热情。淘汰赛时,比赛分组为12人*13支队伍,比赛首场的站位则由各队队长抽签决定。首轮一声哨响,地表最强队迅速进入状态,在开赛的几十秒内拔得头筹,最终以2:1的成绩取胜。赛场上选手斗志昂扬,“1212……”的吆喝声响彻天空。经过激烈角逐,地表最强队、Max队、泰山队、TNT队胜出进入决赛。

烈日当空汗水如雨,令人满心期待的决赛开始了。季军争夺赛时,现场观众的加油声震耳欲聋,比赛一度白热化,谁都不服队在队长的嘶吼声中爆发,获得季军,泰山代表队则获得第四名。紧张的季军争夺赛后进入本次拔河比赛的巅峰----地表最强队和Max队的冠亚之争,随着哨声吹起比赛正式开始,两队不断地进行着力量上的较量,毅力上的比拼,最终地表最强代表队以雄厚的实力将冠军收入囊中,Max代表队获得亚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各参赛队伍的团结和拼搏,彰显了 昆工 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冶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箱辅箱成”主题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顺利开展“迎新杯”篮球比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