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能动系专业介绍会

更新日期:2020-11-23

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能动系于20201012日下午19点至21点,在多媒体420教室开展了能动系专业介绍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李法社老师、吕顺利老师、能动系各班班主任及新生。

活动开始,吕顺利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并给同学们简单地讲解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大概内容。随后,李法社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专业情况,主要包括能动与能科专业的特色及方向、有关专业的学科竞赛及培养方案、毕业方式及就业前景等,同时也通知了大一新生参与的交换生项目,鼓励新生积极参与,拓宽眼界,丰富知识。最后是师生互动环节,各位老师认真、耐心地回答了几位同学提出的关于专业情况的问题,同学们受益颇多。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专业的知识。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后,能够更加了解专业情况,明确自己的未来发展,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同时也祝愿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冶能学院能发展的更快更好。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