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更新日期:2020-11-23

20209519:00-2030,由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第十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线上举行,主持人为黄奕霖,同时邀请了柳月浩、郭雨洁和周凯三名同学作为嘉宾,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第十期青马工程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本期的青马工程活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争做六有青年担当时代责任”主题讲座、疫情之下的“二十一天早起打卡行动”、“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主题活动和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让同学们知道当代青年所背负的使命及应承担的责任。之后,柳月浩、郭雨洁和周凯三名同学轮流致辞,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感悟,激励了同学们不断努力前进。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燃烈青春》,这也提醒了同学们在最赋有活力的青春之际就要不断拼搏。最后,主持人介绍了优秀学员的相关内容并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为第十期青马工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青马工程对培养青年具有马克思主义精神有着重要的作用,也是大学生塑造良好三观的好途径。希望在本期青马工程结束后,同学们能更加深入地了解马克思主义精神,并成为更优秀的昆工学子。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能动系专业介绍会
下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到梦空间》使用培训讲座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