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2018年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顺利结束

更新日期:2018-05-19

2018年5月18日18:30,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竞选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多媒体教学楼11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换届竞选由冶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勤助部和办公室承办。冶能学院团委书记杜威老师,辅导员张亚坤老师,2015级团委副书记张家润同学,2015级学生会副主席朱启帆同学,现任团委书记助理吴政厉,学生会副主席石子畅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竞选。

本次竞选是此届换届竞选的第二轮也是最终轮。此次竞选,参与竞选者分别从团委和学生会两个部门竞选,竞选共有三个环节,首先是竞选者的自我介绍,随后竞选者随机抽取一道有关竞选职位工作的问题,最后由嘉宾向竞选者提问,竞选者回答嘉宾的问题。

本次竞选中各个竞选者积极展现自我,面对嘉宾提出的多种问题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展现出自己对将来工作的思考和计划。在所有竞选者完成发言后,杜威老师对本次竞选做出总结。最终团委由杨峻同学获得第一,学生会由胡乾宇同学获得第一。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为许多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体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活跃的生命力,在竞选时选手们的积极发言更体现了我院积极发展、努力奋斗的精神品质,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能够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让学员发展得越来越好。

供稿: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  杜威


上一篇:全面依法治国 共建和谐社会 —冶能学院子约开讲系列讲座
下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巡视利剑》反腐纪录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