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和青马学员观看《英雄之城》

更新日期:2020-05-13

2020年5月4日,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团学干部、第十届青马工程学员线上观看《英雄之城》--武汉战疫两个月全景记录片,一部感天动地的中国抗“疫”群英谱。

学院团学干部和第十届青马工程学员在观影后都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同学们意识到先有大国才有小家,疫情面前,是无数的志愿人员挡在了我们面前,是他们的牺牲和奉献才有了现在的岁月静好,而广大青年则该努力提升自己,规范自己行为,向疫情中的逆行者致敬学习。

 

 

从纪录片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这两个多月武汉发生了什么,他们过得怎么样;了解到有多少和我们一样的青年在为我们国家的强大默默付出。让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找到了更加明确的方向,让我们学习这些抗“疫”战士,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观看同学感悟颇深,明白新时代青年应心怀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要肩负使命,逆行赴险。


上一篇:心系疫情传递爱 志愿服务献真情
下一篇:冶能学院举行线上诗词鉴赏大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