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篮球嘉年华圆满结束

更新日期:2017-10-25

一丝秋意,无限精彩,为了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班级内部以及班级之间同学的联系,使我们冶能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温馨,学院研究生会经过精心策划,特意组织了冶金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篮球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的篮球比赛包括3V35V5,个人技巧赛以及三分球大赛。数十位研究生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参加了本次嘉年华赛事。

20171020日,篮球嘉年华总决赛如期举行。2017级专硕班战胜对手拿下本次5V5比赛的总冠军,2016级学硕班获得亚军,2015级学硕班获得季军。V-team队经过激烈的比赛夺得3V3比赛的冠军,伊瑟拉队获得亚军,昆工F4队获得季军。同时,今天中场比赛中,谢惠民、胡龙涛分别获得个人技巧赛、三分赛的冠军!

 

在比赛中每个同学都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惊人的意志和团队合作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经过本次篮球比赛,既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又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通过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合理安排,使本次篮球赛在有条不紊中体现了“公正、公平、友谊”。超出了预期效果,各队在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且同学们的关系也迅速升温。此次篮球嘉年华大大提高了我们冶能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增加强了我们冶能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信心,今后还会适时策划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上一篇:冶能学院研究生在2018年“硕新杯”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