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冶能学院党委书记陈杨健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上党课

更新日期:2018-05-17

陈书记以时间先后顺序,通过穿插历史图片和史料的方式带领学生们依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十九大的历史演变中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和所取得的伟大成果。陈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的灵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学习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之成为学生党员开拓、勇于创新、努力考研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陈书记强调,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

陈书记告诫同学们要相信历史的选择,并以历史的眼光和未来的眼光看待我们的党组织,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人生航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新的思维、新的姿态、新的形象、新的成绩,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做心系国家、心系民族,具有国家情怀,会做人,会做事,学以致用,以忠诚和勤奋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的合格建设者,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供稿: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 王鹏恩 徐敏)



下一篇:学习践行十九大 青年学生勇担当——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顺利结束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