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榜样交流说|不为自己设限,让青春闪耀万丈光芒——记冶卓161班王艺

更新日期:2020-08-09

王艺

女,汉族,1999年8月出生,预备党员,来自冶金卓越161班,现任班级团支书一职。

曾获NECCS C类国家三等奖、云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云南省二等奖、昆明理工大学见义勇为奖、最优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社会工作奖、优秀学生干部奖、班级建设贡献奖、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校级三等奖等等。

不为自己设限让青春闪耀万丈光芒

大学是新的长征,全力拼搏方能不负韶华。

高考失利没关系,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假期认真准备,最终以面试第一名进入卓越班。

NECCS大赛,英语朗诵,英文学术研讨会等,但凡参加比赛,就要认真准备,那么得奖就是意料之中。

学生工作是大学留给我最深的烙印。

进大学不到一星期,我记住了班里所有人名字,克服胆怯,勇敢站出来,成功竞选团支书,从此多了一份责任感。三年多以来,我投入的心血最终变成了可爱的冶卓161班铮铮凝聚力。

两次省级先进班集体入围,第一名和第五名是冶卓人共同的记忆。学生干部奖只是荣誉和附加品了。

我和我的舞台,大学生活本就是摇曳多姿的。

自己和同学排练的节目四次登台,三次登红土。

首次参加辩论赛竟然代表学院进入了全校四强,取得冶能院最好成绩。

成为大学生艺术团舞蹈组学员,参加校级迎新晚会等。

保研申请,参加学术夏令营。

学习依然至关重要,四六级还是要通过的,挂科是不可能挂科的。

专业课实际上最有魅力,老校区的教授们真的有大师风采。

任何机会有希望就要去争取,名校夏令营也许是你离名校最近的一步。




上一篇:榜样交流说·与君共享我们“5+1”的成功之悦——记冶金161班8B212宿舍
下一篇:榜样交流说|“学习”如何变得简单——记保研中南大学、能动161班齐紫剑

冶能印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