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赴贵州煤电企业交流

更新日期:2021-03-23

2021319日,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副院长李法社带队前往贵州省盘州市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进行交流座谈,能动系副主任张小辉老师,能动系陈勇老师及教务办王莹老师随同前往。

董绍伦书记一行分别与2家企业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展开交流,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的成果和技术需求、技术难题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李法社副院长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目前优势学科的重点发展成果。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绿色能源资源开发,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明确了我院与企业之间展开技术交流、项目合作,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确定建立持续的互访机制,在相关科研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更深层次的产学研互动。本次交流,为加强学院对外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昆明理工大学能动学科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供稿:能动系)


上一篇:先导科技集团到冶能学院开展院企合作交流
下一篇:冶能学院赴红河州、文山州冶炼企业交流研讨

学术交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