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赴红河州、文山州冶炼企业交流研讨

更新日期:2021-02-09

为切实有效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强高校与企业的交流学习,加快昆明理工大学冶金工程学科的发展步伐,2021年1月25日至29日,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副院长谢克强带队前往红河州、文山州4家有色金属冶炼企业进行交流研讨,冶金系8位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董绍伦书记一行先后到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蒙自矿冶有限公司、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与各企业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就相关技术需求、技术难题、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卓有成效的交流研讨。

本次交流研讨带回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及人才培养需求信息,为我院与企业之间进一步展开技术交流、项目合作、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冶能学院赴贵州煤电企业交流
下一篇:云锡股份公司专业技术骨干培训班学员到学院开展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

学术交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