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云南警官学院就一流本科专业到院调研交流

更新日期:2022-05-19

5月18日,云南警官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爱国一行到我院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董绍伦、副院长梁风出席座谈会,冶金系、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董绍伦书记代表学院对云南警官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我院冶金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冶金系胡途主任围绕着专业评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董绍伦书记希望两家单位共同探讨,推动双方本科专业建设。张爱国表示,昆明理工大学冶金工程专业做为我省唯一的A类专业,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多成功经验,为云南警官学院禁毒专业建设和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打造具有云南省特色和优势的本科专业。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着本科评价要素、思政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考分离实施、年轻教师助课考核、教学教法等相关业务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

冶金系、教务办供稿



上一篇: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宣讲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绿色能源创新班宣讲会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