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正文

冶能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保卫校园安全”志愿活动

更新日期:2022-03-15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昆明出现了新一轮疫情风险,校园疫情防控压力大增。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3月15日,冶能学院组织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的青年志愿者,开展“保卫校园安全”志愿活动,大家在莲华校区学生一、二、三、清真食堂和北校区门口进行值守,监督提醒广大师生疫情期间佩戴好口罩,尽量不要点、取外卖并做好登记,提高个人防控意识,加强校园疫情防护。该活动在疫情特殊状况下将持续开展一段时间。

undefined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筑牢疫情防控网。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坚决服从党组织统一安排,带头做好个人防护、执行防疫规定、强化责任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护的一线高高飘扬。学生党员按时打卡归寝,非必要不出校园,积极配合学校和有关部门做好摸排、流调等工作,主动参加校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带头引领同班、同寝同学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色彩。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张英杰调研指导冶能学院一流学科创建工作
下一篇:杨斌副校长到冶能学院督查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落实情况

学院新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