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榜样交流说|本科毕业出国留学浅谈——记冶卓141班韩嘉正同学

更新日期:2020-07-09

基本信息

韩嘉正

坐标:加拿大渥太华大学

专业:先进材料及其制造专业硕士学位

班级:2014级冶金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

在校经历

学习成绩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奖学金

赴东大交换学习

大三期间选拔为交流生赴东北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学生干部经历

担任校宣传部副主任及记者团团长,获得“优秀副主任”、“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参加各类活动

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英语演讲比赛,也曾选拔为“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

学长对你说

1、有留学想法早做打算

留学绩点要求较高,要从大一就开始做准备,考试成绩要好;外语相关考试要提前准备,尽量取得好成绩;申请名校最好有相关科研背景。

2、做好未来规划

最好大一的时候就制定好未来的规划,大二大三有充足的时间去为未来做准备,大四时就不会过度忧虑。

3、利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

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多去接触社会,做实习,打零工等等,增加社会阅历,可以为以后踏入社会做准备。




上一篇:榜样交流说|直博中科院学长谈坚持的重要性--记冶卓161班朱友兵
下一篇:榜样交流说|--记中外联培博士 冶金卓越121班席风硕同学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