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王珊珊同学在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大学生表彰活动中受表彰

更新日期:2020-07-09

近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云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小三,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陈世波,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出席主题活动。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莉,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受表彰的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昆工师生喜获三项年度大奖,分别是食品安全研究院张瑶老师获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管理与经济学院刘海丹老师获2018年云南省最受学生敬佩辅导员称号、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动力152班王珊珊同学获2018年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精神,引领广大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同时表彰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大学生。主题活动由优秀辅导员的主题班会展示、辅导员年度人物故事演讲和同学主题演讲等部分组成。通过多形式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培育了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 徐敏)




上一篇:榜样交流说|入职华为 专业第一——记热动122班丑天驰
下一篇:2014级优秀团学干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