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4级优秀团学干部

更新日期:2018-10-08

庞国奎(团委副书记)

          庞国奎,山东济宁人,冶金141班。20156—20166月任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

          曾带领团队参加云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获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创新创业奖”、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大学创业,带领创业团队入驻昆工创业孵化器,1年内带领核心团队实现经济独立。

          大三末准备转行互联网,在秋招斩获互联网大厂的offer与数据通信领域龙头的offer

李国铭(学生会主席)

          李国铭,男,汉族,生于19966月,动力141班。20156—20166月任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曾获校社会实践论文三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全国一等奖,SIYB优秀毕业生。

          2017年实习于昆明链家,后加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

          座右铭: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


张亚坤(团委书记助理)

          张亚坤,男,汉族,19956月出生,中共党员,冶金卓越141班班长。20156—20166月任冶金与

          能源工程学院团委秘书长,现作为工保研担任2016级学生辅导员兼年级辅导员。

          曾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校级社会工作奖2次、校级班级

          贡献奖2次、校级社会活动优秀奖、校级优秀社团管理部部长、伍达观奖学金、乙等奖学金4次、丙等奖

          学金、国家一等助学金等。

徐彰(团委书记助理)

          徐彰,男,汉族,生于19959月,冶金141班。20156—20166月任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

          助理,分管团委组织部、宣传部、编辑部及新媒体小组。

          曾获校级团校菁英班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2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学院自设奖学金2次。

          20182月自学互联网运营,通过考核并加入熊猫直播北京分公司,任运营专员。

          座右铭:不努力没人替你坚强,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有意义,希望踏上旅途的你脚步轻盈,目标坚定。


保德楚(学生会副主席)

          2014年入学,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曾团队参加校级环保服装大赛第四名、最佳环保奖;参与校级心理

          情景剧代表学院获一等奖。经过一年的培养,担任团学干部,积极组织学院活动,在此期间合理规划时

          间安排,考过四、二级和驾照,所带部门获优秀部门称号。大三一年利用假期兼职:话务、家教、前台

          等,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大四,要毕业了,下一步选择一个喜欢的生活状态,努力。

 

 

 

 




上一篇:我院王珊珊同学在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大学生表彰活动中受表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