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创新奖学金”评选办法

更新日期:2018-10-11

一、评审要求

“创新奖学金”主要是为了激励我校学生能够在科研上有更大的创新,评选要求为在科研上有突出的创新,可以是技术创新,也可是理论创新,同时综合素质也要表现优秀。

二、评审组织

(一)院级评审组织:由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

(二)校级评审组织:由“创新奖学金”专家评审委员会和昆明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组成。

三、奖励标准及奖励名额

“创新奖学金”奖励标准为4000元,名额设置为3人。各学院只能推选一名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不包含外籍留学生)作为推荐候选人。若无符合申报要求和条件的人员须提交书面情况说明。

四、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于自律,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及和谐校园建设;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公物,举止言谈文明,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既重视理论课学习,又重视基本技能训练;

5.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学校组织的文体活动;

6.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德、智、体全面发展;

7.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

8.无任何违规违纪及处分记录。


上一篇:昆明理工大学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指南
下一篇:昆明理工大学“班级建设贡献奖”评选办法(试行)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