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冶能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更新日期:2024-03-27

为增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优良作风,确保学院团学工作有序开展,2024326日晚7点,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在莲华校区冶能楼41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2022级全体团学干部参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崔庆宇主持。

第一阶段,团委副书记左常浩主持各部门、社团进行工作汇报。负责人依次就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重点以及工作计划展开报告。左常浩针对工作难点、要点逐一给出指导建议。

第二阶段,崔庆宇根据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社团应该充分发挥职能,办好特色活动的同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另外,她还要求全体团学干部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积极有效开展团学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部门职责定位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完善了工作制度,强化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冶能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冶能学院举办“趣味排球垫球”活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