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更新日期:2018-06-01

201848日,经学院党委和校工会批准,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冶能楼407教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工会领导、学院领导、第三届一次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退休老教师何蔼平教授、杨慧振教授、普靖中副教授)等共计57人。会议由院党委陈杨健书记主持。首先向代表们通报本次会议新一届正式代表选举情况:经各系部推荐共选举出新一届双代会代表53人。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主席团名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戴诗发同志致开幕词。

会议听取了马文会院长作《聚焦一流学科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研究型学院新征程----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徐瑞东主任《创新驱动内涵发展切实推进“国重实验室”的发展----国重主任工作报告》;学院工会樊雪萍主席《不记初心继续前行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就以上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代表们本着认真负责、积极参与的态度,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积极主动地献计献策,提出了可行性高、执行力强的意见及建议。代表大会在实事求是、透明公开、积极民主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

最后由陈杨健书记作大会总结。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 供稿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 樊雪萍 徐敏)


上一篇:冶能学院2018年气排球比赛顺利结束
下一篇:冶能学院文艺汇演奖状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