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能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表彰昆明理工大学2011—2016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更新日期:2018-05-29

在2011年至2016年工会工作中,基层工会始终坚持“维权、参与、教育、建设”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工会工作取得好成绩,并涌现了一大批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关心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的党政领导。经过逐级推荐、评选,校工会决定对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

一、10个先进集体

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工会、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社会科学学院工会、管理与经济学院工会、城市学院工会、后勤工会。

二、29名优秀工会工作者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工会李坚等。

三、38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工会唐伟力等。

四、28名关心重视支持工会工作党政领导

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工会樊刚等。

                                             院工会   樊雪萍


上一篇:2017年冶能学院与我校老体协气排球队友谊赛
下一篇:2017年气排球比赛顺利结束

热门文章